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富邦金控 - 稽核人員

富邦金控資訊人員主要在內科裡面的大樓工作
我必須要說,樓下櫃台對於面試人的處理方式很不妥

一開始要換證,要登記找的人是誰,這個問題應該理論上講HR就好了
沒想到聯絡名字都要知道,這樣是不是富邦內部聯繫有問題?!
照理來說HR要通知服務台,幾點有人要來面試這樣流程才對吧?

面試第一關,要先做智力測驗
總共有三大題,排序邏輯、圖形邏輯,會倒扣分數

或許當兵腦子變跟智障一樣
我居然智力測驗差幾分到達標準
因此就這樣沒有進一步面試的機會了

主管說公司規定智力測驗要達到標準
所以某種程度上,我是富邦認證的智障囉?!

我是覺得這種遴選標準過於僵化
主管都會說我這麼年輕,有兩張主導稽核員證照以及CEH很少見
所以才找我來面試的,就這樣卡在智力測驗,全掰了

說真的,我對於自己的能力還沒展現給人看之前,就被宣判不夠資格
我真的很不服氣,但或許這對我的人生是好的發展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