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德義資訊 - 軟體工程師

這家公司剛打來約面試時
強調了他們是IBM合作的合作partner
看到我履歷有使用過IBM的軟體,看我有沒有興趣過去面試



面試時,到公司時
發現公司其實辦公室不大間
但是一種很舒服的工作環境

首先,先考了一份簡單的程式考卷
考印星星= =

寫完考卷,一位技術主管過來面試我
跟我解釋這個職缺會派駐到IBM在南港軟體園區的Lab
主要從事於IBM BI軟體的開發,以JAVA語言為主
就是所謂的派遣工程師

主管也表明這種工作會讓人更想去國外念書
他們公司也一個人工作後去國外念書現在又回鍋的案例

一切都聊得很順利,我也對IBM的工作環境蠻感興趣
想去看看,後來德義就請我在填另外一份英文履歷的表格回傳給他們
他們會再轉交給IBM的主管,在跟我約進一步的面試
那時候他們有給我打預防針,說請給他們一點點時間
因為IBM那邊回覆會比較慢

於是乎我就這樣等待了快兩個月,Nothing happen!!!!
再次無聲卡,令人感覺蠻差的
就算沒率取,直接發感謝信也好,嘖嘖

這間小公司似乎裡面有主管是巨匠的Java講師,
公司也回提供員工程式進修的課程
一切的餅都是這麼的美好,可惜還是一場幻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