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安泰銀行 - 軟體工程師

安泰銀行資訊部門在內湖的大樓
管控算嚴的,因為我就這樣被警衛攔在一樓等了十五分鐘
不給上去就是不給上去,非得要等到面試時間到才放人



這間面試流程是由兩位小主管先做面試
或許剛好我的專業還蠻符合銀行的需求
聊得蠻來的

相談甚歡後,在做一個紙上邏輯測驗
花不到四十分鐘,我提早交卷

我以為今天就到此為止
沒想到直接安排的經理跟我面試

我在這裡要非常感謝經理的知遇之恩
因為我是第一次面試這樣被重視的感覺

經理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經歷與做事想法
他也跟我分析了一下我想做的是哪一塊

甚至非常看重我的,直接跟我說我錄取了
人生第一次聽到這句話,著實的有點不知道怎麼反應

關於福利的部分 過試用期加兩千 還有餐費補助一千八
年終平均會有十四到十五
Offer Get

一開始我有些迷惘,但是後來決定回絕掉
因為我覺得還年輕,應該到外面去闖闖
在銀行業或許很穩定,但是這不是我嚮往的生活
對不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