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中華龍網 - 資安研發工程師

這間公司產品有點偏向防火牆那一塊的資安領域
產品沒有進軍大陸,反而朝中東發展
也是很值得討論的一個話題



面試時
先考一份考卷,
裡面有考一些名詞解釋(two-tier, three tier)、SQL語法、程式

後來一位工程師來面試我
過程很輕鬆,完全沒有肅殺的氣息
他可能會先問你考卷為啥會這樣做答
另一方面也會問你履歷上面的東西,想多了解一點

後來他問我希望待遇,我隨口開了42K
他面有難色,後來他一直說我很優秀
他問過我最快上班時間後,他跟我說過一陣子比較接近上班時間時
會打電話跟我聯絡

結果,等了一個多月,無聲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